【資訊貼貼】

後引日本料理

台中市中正路43巷4號(電子街內)

招牌:排骨飯

 

跟高中同學相約聚會  約在『後引日本料理』

嗯嗯  聽這個名字  又是間日本料理店  太棒了

但是這間沒吃過耶 趕快上網查一下評價跟招牌是什麼吧

評價還蠻兩極的 有人說好好吃推薦  也有人說...

但重點是 大家一致推薦的招牌竟然是  排骨飯!!

 

什麼東東 去日本料理店吃啥排骨飯阿  orz

老闆阿這是在開什麼玩笑阿(結果自己去了還不是點了 切~)

 

那個地方真的不好找  應該是說我跟電子街太不熟

然後用GPS又查不到電子街  原來它真正是叫『中正路43巷』

沒想到我從小到大以為的電子街 原來並不是電子街(冏)

好不容易憑著我的印象找到了電子街的扛棒 

結果我就停在電子街的尾  然後走走走走走 走到電子街的頭

它就在路口附近而已   對面是一間有名的牛肉劉汕頭火鍋

 ↓↓長得這個樣↓↓

IMG_2434.JPG

恩 看起來是蠻日本料理的  大約跟水車日本料理看起來差不多feel

就像是間家庭料理  感覺適合家人或朋友來聚會的平價消費 

例如一個定食260元  然後茶碗蒸35元  味增湯20元之類的

IMG_2415.JPG

然後我們進去 拿到菜單  下巴快掉下來了....怎麼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麵飯類較便宜  定食、壽司、手卷價格都不低

排骨飯 110元    可能它的白飯不含塑化劑  或是排骨有按摩過吧

頓時有點想衝去潮吉大排或是太師傅吃60元便當就好  (還好忍住了)

IMG_2411.JPG

然後我就開始不停的心裡天人交戰掙扎   

到底要點日本料理像是定食.丼飯  還是點他所謂的招牌料理-排骨飯

結果還是點了排骨飯 (誤)

同行的人也有點排骨飯、然後是鰻魚定食跟親子丼

沒多久我的排骨飯上來了

IMG_2421.JPG

恩.....排骨看起來還可以   但是我可以加10元 然後選兩道配菜嗎?

為什麼就只有排骨跟酸菜而已阿~~~~老闆娘是不是恍神了沒夾到配菜

沒關係冷靜點  我是佛心來的  有東西可以吃就該感恩上天了 不能批評

 

排骨是真的蠻嫩的(老闆娘你看我稱讚了  我人是不是很好!?)  

骨頭也不算很多  不像便當店那種比書還大的排骨 結果70%都是骨頭

重點是他的排骨很厚!!! 不是硬沾超多粉讓它看起來很厚重的那種

而是真的切很大塊  好吧這點還算有誠意

排骨也滷的很入味  不過對於我這種喜歡吃較輕淡口味的有點鹹

 

然後同行的點的是親子丼105元.-    他說吃起來還可以

IMG_2431.JPG

還有鰻魚定食380元.-  這是主菜鰻魚  好像有點迷你

不過她說吃起來還OK  整個定食吃起來可以很飽

IMG_2433.JPG  

套句網友說的 

如果你剛好來到台中火車站要搭車 找不到東西吃

然後麥當勞、各間速食店又客滿

然後你又需要一個稍微可以坐久一點又安靜的環境

就推薦來吃這間吧

真的不能講得比你更中肯的了!!!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