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順牛奶公司

已經當過香港流浪漢或是正在做功課前往香港當背包客的夥伴

一定不會錯過像是義順牛奶公司 澳洲牛奶公司 翠華餐廳 澳門茶餐廳

總之這些名牌店家若是沒吃過 就好像沒去過香港似的

 

上次吃了澳洲牛奶公司 這次來 就換吃義順牛奶公司吧

義順牛奶公司在香港有四間店 我們吃的是佐敦那間

基本上我是個奶控 所以只要跟奶有關的我都喜歡(但我不是變態阿)

這次點了大家都推薦的朱古力燉奶

朱古力就是巧克力啦(好像不解釋也能懂吧 笨死了)

薑薑薑薑~~果然是大家推薦的 滑嫩好吃 激推激推

IMG_5989

然後是一定要吃的招牌 雙皮燉奶

是很滑嫩沒錯 但它的皮.....

就像是豆漿跟泡克寧奶粉 然後冷掉上面的那層膜沒撈掉

整片皮撈起來可以敷在臉上當面膜那種

IMG_5991

然後還點了起司滑蛋土司  是好吃但好像家裡樓下巷口的美而美也能吃到

但在香港來說 算是合口味的台灣味早餐阿

IMG_5994

硬要像部落客一樣來個特寫剖面圖 自以為很專業這樣

會不會有人發問說 小姐的水晶指甲哪裡做的

IMG_5993

然後是火腿通粉

我很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反正就是通心粉沒什麼味道

能夠吃完一整碗的人 真的好令人佩服阿!!

IMG_5995

花生厚片  表現得比家裡樓下巷口美而美還差

因為竟然是鹹的  拜託~~~花生厚片不甜怎麼算花生厚片

那就吃奶油厚片就好了阿!!(氣)

虧它賣相很好讓我期望很深 真的是歪腰了

IMG_5996  

然後是豬扒包

這四天我們吃了三間店的豬扒包

翠華餐廳 > 鴻星海鮮酒家 > 義順牛奶公司

價格大約都是22-28港幣 不等

不過怎樣都比不上澳門的大利來記豬扒包阿~~~~

IMG_5997

阿對了沒介紹到 蓮子燉奶意外的很搭很順口 比雙皮燉奶還不容易膩

所以還挺推薦的喲!!

結論是滿滿的一桌阿~~~~~~(點餐時失控了)

一個人消費43港幣 折合台幣170元  總之是頓豐盛的早餐囉#

IMG_5999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