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先打針一下... 拍婚紗是一個意境

如果挑細節說我腰很粗頭髮被風吹的很亂

鐵定被我海K一頓知道嗎!?

 

【白紗系列】

剛看還好 越看越耐看的白紗照

PRO_2487

在沙灘上一直走路還快要跌倒這樣

PRO_2506-1

一定要選一張的長裙襬照片 長輩愛用款

PRO_2522-1  

其實根本沒彈出聲音的吉他  我在笑說你不要再假掰了

PRO_2534

【秘境芳蹤系列】 ←自己亂取

穿越大片樹林後的秘境桃花源 很美唷

 

PRO_2558-1 

我的裙襬像海綿吸了水 媽呀超重的

PRO_2585 

這張也是老派的長輩謝卡愛用款

PRO_2598  

【俏皮活潑系列】

有點台但是帶點可愛(自己說的)

PRO_2629  

眼睛好像沒張開 其實我在看巴斯光年啦(嘴硬)

PRO_2631-2  

很喜歡調成這顏色的韓風照片  巴斯光年跟熊抱哥戲很多

PRO_2641-1   

怎樣啦拍婚紗就不能戴眼鏡嗎!? 欺負近視眼喔

PRO_2662

我們老是選一些沒看鏡頭的照片  好像正臉見不得人似的  

PRO_2667  

【休閒居家系列】

磨磨鼻子裝親密 再磨就要親下去了

PRO_2673

在浴室裡一起看向窗外感覺充滿希望這是哪招

PRO_2676  

我們上床囉!!! 左邊海龜送的小玩偶很搶戲喔

PRO_2678

這兩隻小兔子在玩18禁撲倒遊戲 比我們還有看頭

PRO_2684  

【甜美夢幻系列】

噢氣球出場了 我總覺得粉紅色是不是不適合我(誤)

PRO_2697

YA!!!我們道具也太多 心型看板裡面的照片都是我們遊墾丁的紀錄

95年第一次來墾丁玩國王遊戲親臉頰的照片放在最中間唷

PRO_2710  

天外奇蹟!!快被氣球拉走了 還我老公來阿

PRO_2719-1

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   OS:好吧我考慮看看再說

PRO_2748-1  

還有隱藏版8張照片 來我婚禮再看吧

其實之前就有寫過側拍文  ←其實有點虛不看也罷

前天又拿到燒燙燙的完整側拍照片 有空再上傳吧:)

, , , , , , , , , , , , , , , , , , ,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薔薔
  • 推推推~
    我也是人妻
    格子裡也有記錄很多結婚的事情和蒐集的資訊
    因為看到你的婚紗照好漂亮喔
    所以忍不住留言了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