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類了幾個星期的提親終於定案了 就在4/8(日)

於是乎老爸、老媽(偶爾還有我)努力的把家裡整理了

看起來客廳都不客廳了!!! 我家好窗明几淨阿!!!

感覺在地上打滾兒 爸媽還會嫌我弄髒地上

IMG_2911

然後在我還沒起床的當天凌晨六點鐘

爸媽把水果切得美輪美奐(這形容好似有點不踏實)

IMG_2910

還精心巧手插了好幾盆花兒 有玫瑰、康乃馨還有乒乓球花

功臣是我老媽(拿著拍照時沾沾自喜中) 

IMG_2926

然後老爸再選片適合的輕音樂CD 隨著音響播送 

IMG_2890  

硬體設備~完成!!

把家裡打點好接著當然是要趕緊著裝

【定裝照系列】

老媽的顯瘦簡單典雅look 但硬要跟電視拍不知道啥意思

(仔細一看我老爸竟然在電視裡~酷喔)

IMG_2918

老爸的居家休閒look  他還是要跟他最愛的音響兒子們合照

IMG_2909

然後最後是我這位看起來很憨的準新娘兒

很明顯被挖起來還沒睡飽 不想被娶這樣

IMG_2906  

林家人來了六個人湊吉數  把我們家擠的真是熱鬧阿

整個過程可說是一片和樂 

因為婚期訂了 然後雙方都是很隨和又沒啥特殊堅持那種

反正一切順順利利囉 ~

IMG_2884

最後送他們下電梯時竟然超重(來的時候沒有)

 大家都笑說是吃太多水果所以變重了啦 【完】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