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Light-District2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從小生活在台中這個情色文化城  好歹也練就一些常識

以前台中公園旁邊小巷子的媽媽桑們最愛拉客

就像鬼屋裡面伸出的好幾雙手把你拉來扯去 很恐怖柳

還有斜對面速食店外 等待客人的濃妝大姐油頭老伯恩客

到了那種年紀還會去找小姐不禁讓人豎起大拇指按一個讚

隨著時代變遷漸漸他們消失了(或許可能躲在更暗的巷內)

現在  金錢豹妹超有氣質、海派妹也很優 只是她們都貴鬆鬆

口袋不深年輕人還是叫傳播妹居多 每次去凱悅都會看誰風塵味重

 

前陣子發現某一區沒落的暗巷內還是有紅燈區

每次不小心經過那兒  都會看到探頭出來看有沒有恩客的查某人

有時候天氣很熱 她們把窗戶開很大 我都會故作沒事偷瞄

就會看到裡面開著桃紅色的燈 然後穿很少在那邊無聊發呆

真的是很沒人客阿  只能說男人都愛扭動的青春肉體 她們失寵了

 

沒想到上個月周末無意間經過看到一個奇景

竟然有三四個人客在房間外面排隊 

就像演唱會很多人排隊向明星朝聖 他們是排隊向查某人的洞朝聖耶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說

因為人客一個一個在排隊  也沒有矇住臉也沒有打馬賽克

阿這樣每個人客不就都會看到上一個跟下一個人客是誰

阿這樣你不就知道你的表哥跟表弟是誰了說

就像前一個人刷完牙再把牙刷傳給你 你把牙刷含在嘴裡繼續刷一樣

紅燈房間裡的查某人應該想說乾脆大家一起上省時間好了

 

然後昨天我又不小心經過了(其實是小繞路)

因為我想看今天是不是人客又多到要排隊這樣

於是我騎到那區就慢慢減速 探頭探腦地

沒想到一轉頭過去就看到房間裡的查某人瞪大眼睛看著我

紅燈區  

當下尿都快流出來真的是嚇屎我都會

趕緊用百米的速度騎離那區 只能說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以後想偷窺特種行業 最好還是開隔熱紙很黑的車子比較好

忽然覺得當狗仔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汗)。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