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0年百年好合  真的是結婚的好年

收到好多好朋友同學的幸福邀請卡

這次來到『憲賣咖啡』聚餐  手上就拿走了兩組喜帖

 

周五的晚上生意還真好  不訂位應該會沒位子

結果我們被安排在正中間又最靠近門口的位置  真是囧

小姐阿! 我們喜歡低調一點 下次請懂我們 加油好嗎!?

翻開菜單~恩 這種輕食最好了 適合最近暴肥的我

 

我們四個人選了四樣輕食 然後三位+50元升級套餐

IMG_5419.JPG 

【芥末籽油醋烤牛肉輕蔬沙拉】168元

一送來好大一盆的菜阿  有點像在餵牛吃草一樣

不過聽說蠻好吃的  畢竟也是店裡畫星號的推薦商品

IMG_5424.JPG  

【綜合美式滑蛋】90元  ←是左邊那盤

裡面有滑蛋、培根、火腿、香腸 感覺很早餐的一道料理

不過對於肚子很不餓的人來說  是挺剛好的

IMG_5427.JPG

【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138元

完全沒聽到這道的評語  可能是要結婚的新郎太興奮

整個滔滔不絕在討論大聘小聘、喜帖、婚紗等等經驗

(所以或許要結婚的人可以點這道來試試滋味)

IMG_5431.JPG

【冰淇淋鮮奶油鬆餅】138元

這是我點的(完全感受不到我要努力減肥的誠意)

冰淇淋好好吃  配上鮮奶油~嗯哼我的最愛!!!

他的鬆餅不屬於脆的那種 很軟Q 感覺好像裡面有麻糬一樣

反正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不愧是店內招牌鬆餅

IMG_5421.JPG

我們+50元選的套餐  濃湯、脆薯、鮮果優格三選一

鮮果優格是我點的(這道很有減肥的誠意)

但水果不太新鮮  不能叫鮮果優格  頂多只能叫水果優格

濃湯沒特別評語 (非常冷靜的新郎)

脆薯也好好吃  我一直在偷吃它 ↓↓

IMG_5426.JPG

飲料都沒拍到  不算大杯

不過還算好喝  我的奶茶上面滿滿奶泡但不太甜  好喝

整桌滿滿的食物  真的很過癮耶 (難怪胖)

IMG_5433.JPG

整間咖啡店蠻有書香氣息  讓人感覺很舒服

座位不多  所以還算安靜

因為有免費無線寬頻上網  也有設插座  所以蠻多電腦族

IMG_5434.JPG

這間店評價算蠻高的喔  下次再帶大心來去吃吃  good!!

 

【資訊貼貼】

憲賣咖啡 send smile coffee

營業時間 早上8:00-晚上10:00

一店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29號

二店  台中市華美街412號

怎麼點餐!?   單點餐點推薦:

a. 鬆餅類(可可黑櫻桃核果鬆餅、巧克力芭娜娜奶油鬆餅、冰淇淋鮮奶油鬆餅)

b. 特選類(慕尼黑鄉村黑麥香腸堡、芥末籽油醋烤牛肉輕蔬沙拉)

c. 三明治類(焦糖核桃香焦巧克力吐司、香烤丹麥蒜味臘腸餅)

以上餐點+50元可升級套餐

濃湯、脆薯、鮮果優格三選一+飲料(咖啡、紅茶、奶茶、綠茶)

IMG_5436.JPG

台中下午茶火紅系列延伸閱讀→

【台中】目覺咖啡下午茶推薦

【台中】蜜糖土司系列in台中

【台中】逢甲米亞諾Miano鬆餅下午茶專賣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