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倆看完電影-雷神索爾 忽然好想吃烤肉

但身上只剩下220元整現金(而且是一堆10圓那種) 

無法去『就醬子烤吧』或是『曜炭火食帶』吃(哭)

而且我整個失了魂的很想回去趕快把『最佳愛情』看完

於是決定就近去探索一下中華夜市的烤肉攤 外帶回家

經過烤肉林的時候就看到大排長龍 

烤肉林2.jpg

心裡不自覺產生『只要排隊就是好吃』的迷思

於是我發揮了台中人愛排隊的個性  沒在怕的靠過去了

一靠近攤位  老闆娘就說:『現在點餐要等半個小時喔』

烤肉林3.jpg

麼!!!!我們倆對望了一下  卻還是很勇敢地開始夾食材

他悄悄的跟我說  怎麼辦沒有價目表耶

(我們有過太多次經驗  沒價目表的最後付起錢來手都會抖)

但這次重點不是怕花錢  而是我們身上只有220元阿阿阿阿

不過還好後來發現價目表貼在某一個角角 鬆一口氣

 烤肉林4.jpg

嗯~好想吃招牌雞腿阿  但一隻要70元好貴阿(不知米價)

不過還是忍痛點下去了  然後我們還點了幾樣

甜不辣(3片)-30元   米血(上圖右下角那一大條)-20元

肉串(有五串 裡面是包蔥)-50元   這四樣就已經170元 

還剩50元可以去『四十年雞蛋蚵仔煎』買份炒飯~完美!!

等我們買完炒飯回來 現場還是醬子滿滿的籃子在排隊

烤肉林5.jpg  

歐買尬~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聽說有網友曾等過1個小時又10分鐘

所以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在那裏等待

還好聊聊天也不算太久 (拜託下次請不要假日來)

拿到手了!!! 烤雞腿外皮烤的酥脆微焦(我最愛了)

裡面的肉雖然不能跟滷的比  但還算蠻嫩的

我們這次去 全程的烤肉都是老闆娘在烤 聽說她是最專業的

所以火侯拿捏得很好  醬料也很敢用  狂塗的那種

最後還會反覆灑上他們獨特的調味粉  真是好吃

烤肉林1.jpg

甜不辣食材不是說很好  沒有很推薦

米血跟肉串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但聽說自從去年中食尚玩家報導了之後

就像人氣網拍賣家一樣  下標後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貨

所以雖然很推薦  但還是不要假日來會好一點

我怕會氣急攻心  畢竟不是每個台中人都喜歡排隊的。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