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每次大家都來生日主題趴  結果喝醉變很醜

(事實證明 就算沒主題 喝醉也還是很醜)

於是這次兩名壽星異口同聲都說要走 free style

(其實真的只是懶惰的藉口  早就被我們看穿了)

然後那天我跟林大心這兩位東摸西摸二人組 異常的早到

很開心的拍起照來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殊不知他即將面對的酷刑  以及成為醉漢的一整晚

(我們要進包廂的時候 看到走廊上有人被抬著走出去

林大心說他當時就有預感 幾個小時後會換成他)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一開始大家都蠻正常的 只有一條一開始就已經不正常了

不過他不正常是正常 他有一天忽然變成正常了那才是不正常

(覺得他的表情有點A  但明明是個很健康的場合阿)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這又是一張對他而言算正常的照片  因為還蠻不正常的

還好我站在他們倆旁邊可以作證  他們並不是在喇舌

只是一條不想讓她女友露臉罷了(詳細原因不可考)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一開始氣氛極度和諧   我們很開心的拍拍、唱歌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第N週 好望國小歌唱比賽的得獎者-海龜小姐

以及一直在吃東西整個徹底無視的一條(歡樂吧對他而言很划算)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我們就開始慶生了 (雖然已經喝了酒但大家還算正常)

海龜偷摸林大心的手被我抓包了!!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哇  今天的三個壽星們  男的man女的美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趕快來許願吧  不過這麼小一個蛋糕要給三個壽星用

會不會太侏儒了一點阿

然後海龜還一直跟大心說 你幫我吹啦 你幫我吹啦

(指的是蠟燭) 但這段話聽起來好像有點....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林大心開始追酒了   林:『你可以賞我一點酒喝嗎!?』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太棒了酒來了趕快喝吧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誰在閃酒  我沒說是最右邊的海龜喔)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林大心說:『我沒事!!!大丈夫啦』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就站起來忽然開始跳起無影手舞(第一招)

旁邊的三位好友們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林大心開始了第二招美式擁抱(第一位受害者:芬達小姐)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接著是第三招大鵬展翅之我是一隻小小鳥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有人嫌壽星喝得不夠  於是又來個醍醐灌頂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於是就變成了這副德性(第二位受害者:菲菲)

林大心說為什麼我在旁邊的笑得花枝亂顫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小明的禮物  從表情就可以看出有多興奮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雨潔:『先生!!這海尼根電話根本還沒通 你不要一直自言自語好嗎!?』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小明:『好了好了 這不是亞太網內互打不用錢  麥夠卡啦!』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林大心為了感謝小明送他禮物  於是給他個熱辣辣的吻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小明頓時感到被侵犯了 於是馬上來個過肩摔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一摔就醒了起來  恢復正常跟長得像余皓然的治伶來張假笑

(在正妹旁邊都愛假正經)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兩個壽星不知在較勁甚麼  一個使出剪刀腳 一個則是回敬內八腳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看起來內八腳是輸了  但是內八腳不甘心於是來個大復仇-酒瓶塞屁屁

剪刀腳說他女友怎麼在旁邊不救他 還笑得牙齦都露出來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這時林大心忽然受到神明的感召 被濟公活佛附身了

濟公這次顯靈竟然帶著白綠條紋的濟公帽好酷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接著觀世音菩薩也來了  使出蓮花指來普渡眾生

她說祝這次的壽星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接著換壽星的好友來送禮 但是兩個大男生也不用十指緊扣吧

我正在吃麵線不想吐出來捏~嘔!!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不僅十指緊扣  這兩個男人面對面貼那麼近要幹嘛!?

難不成今天要出櫃了 原來我跟雨潔都是幌子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好啦正經一點接受禮物吧  這對情侶怎麼眼睛越來越像了

謝尼克你要爭氣一點阿~~~~~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林大心穿上這衣服瞬間變成五五身  而且好像合成照喔!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又開始蓮花指伺候  他說這次不是觀世音是rocking roll

雨潔你笑得太大力了喔  要好好保持淑女形象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大心又開始跑去搔海龜癢 (這是哪招)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我有點搞不懂海龜是很癢還是很爽  總之笑得好開心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這是我們送海龜的禮物  但顯然被她唾棄了(看她的表情)

拜託這不是富邦的贈品好嗎!!!!!!!?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當大家以為沒事了的時候 林大心忽然拿起整個蛋糕 

我們都嚇傻了  深怕他要砸人

結果竟然是半蹲要獻給芬達  一副要求婚的樣子

芬達整個嚇傻(驚訝貌)  很想大喊『新娘不是我』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我就河東獅吼得抓著他的耳朵把他帶去廁所教訓了

所以接下來這幾張我們都不在場

於是整個氣氛一片和諧  感覺就好像春天裡開了朵花一樣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事後我一直忘記問雨潔為什麼要送海龜3號   

但沒關係他們開心就好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送完禮物又是一片和諧+和諧  春天又開了第二朵花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我們吵完架回到包廂的時候  我無視於他開心的唱起歌來

(自己插播一首分手快樂)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但是林大心在旁邊可慘了  吐到不成人形

他男友竟然在旁邊介紹好吃的冰淇淋  這是甚麼世界阿!!?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我們也無視於他 唱得好happy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他只好自己在旁邊東搖西晃找Eda訴苦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海龜決定幫我報仇  真可惜裡面的茶已經不熱了

不然就會來個燙鼻毛的戲碼還不賴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然後被燙完鼻毛他又開始抱著垃圾桶睡覺(後面的情侶還搶鏡頭)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好啦看你那麼可憐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乖寶寶

不怕不怕  你已經在我懷裡   沒人敢欺負你了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這時一條忽然起身  說都沒我的戲  我要撤了

大心海龜生日隨意趴

海龜頓時出現錯愕的表情  我們也是

然後  我們就結束了這次的生日聚會 

完。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