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旅行豚骨拉麵、熊本城、別府溫泉、湯布院、合掌村、立山黑部

日本拉麵
我們下飛機後就去享用一碗道地的日本豚骨拉麵
這拉麵真的好吃  只是旁邊得配一杯水  因為實在有點鹹
後來這六天吃的食物也一樣  雖然清淡但味道也都偏鹹 

熊本城裡有好多武士


漂亮的熊本城是九州旅遊的重頭戲之一
日本的三大名城是 大阪城、姬路城跟這個熊本城
上次跟芬達去日本京阪神自助旅行時去了大阪城跟姬路城
這次來到熊本城剛好把三大名城蒐集到手
不過我喜歡姬路城 > 熊本城 > 大阪城
姬路城是種清新的美、熊本城則是莊嚴的美、大阪城是壯闊的美
熊本城裡有好多武士走來走去讓你拍照 實在太可愛了
 
九州是銀杏的世界

到處都是黃澄澄的銀杏   佈滿整條街道
讓本來就喜歡黃色的我  看的心情大好
銀杏是很珍貴的植物  也是醫療之樹  有很多很多功效 
我媽也很應景的買了銀杏果  只是沒處理過  很臭很臭而已


阿蘇農場蒙古包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阿蘇農場蒙古包  感覺好奇妙
是個特殊造型的蒙古包  還好裡面有暖氣所以不用怕會冷
因為我們是住升級的VIP房型  所以有自己的庭院
整個造景就是超讚的啦

本行最推薦-杉乃井飯店
 
這是這次旅程我最推薦的飯店 
我們住的VIP房型有廚房還有大片的窗外面城市面海風景可以看
一般的房型則是有榻榻米房間   也很優
裡面的mall什麼都有  我們買了日本藝妓人偶、布包包
然後玩了打棒球  還拍了大頭貼 ( ♥ * 100 )
晚上我們睡在榻榻米上  聞著淡淡的稻香  舒服的睡著

別府溫泉泡湯
每天泡的湯都不同  每個飯店都不只一種湯
別府溫泉杉乃井的湯   整個view  城市夜景一覽無遺
那晚只有我一個人  裸身在石砌湯池中  邊泡湯邊看夜景 
有夠悠閒自在 (其他婆媽都泡完了 只有我睡過頭所以泡比較晚)
不過又要趕著去吃晚餐懷石料理  害我悠閒得不夠久 唉唉 

湯布院逛街趣
湯布院其實就是個地名  像豐原市一樣
那裡的景色很美沒有汙染  人口也不多
就像導遊阿正說的  我們這趟九州之旅  就是來到負離子很多的地方
大家買了好多伴手禮  也吃了有名的金牌可樂餅-好吃
我好喜歡這裡  每間店主題都不同  有些是貓  有些是狗
連鬼太郎、龍貓都有自己專屬的店
不像台灣大部分都是史努比跟hello kitty專賣店
這裡的專賣店更多  也更能看出日本流行什麼卡通
像是海賊王、麵包超人  在九州整個是大人氣阿~!


每次必敗UNIQLO
第五天下午的自由行程  我們搭計程車殺UNIQLO
然後也敗了不少東西  當然也不可能太多 行李已經爆炸了
最珍惜的時光是搭著計程車看著福岡的街道
感覺真的跟搭遊覽車很不一樣  能夠更貼近日本的生活


在日本旅途中我感冒了  雖然裹得像肉粽一樣還是感冒了
因為真是可怕的冷  很像針刺進皮膚裡一樣 會凍傷
下次還是要多帶保暖衣物來冬天的日本
來了三次日本  三次都很不同
一次是年輕氣盛的日本
跟姑姑表弟遊東京大阪  去迪士尼遊樂園
一次是青春無敵的自助旅行
跟芬達遊大阪神戶京都  實在太好玩(回味無窮)
再來是這次的日本
遊的是跟爸媽來體會九州的不同風情
下次的日本旅行   我等著呢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