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回來了 卻又好像還留在那優美的境地


周三凌晨開始換乘了四種交通工具  我們抵達了澳門

一進威尼斯人感覺就像皇宮一樣  我覺得自己是鄉巴佬

然後我們坐接駁車到澳門島  抵達澳門地標之一新葡京飯店


接著與瑪嘉烈蛋塔擦身而過

幸好有人先買了肯德基的蛋塔給我 我想味道相同

古蹟巡禮探訪了仁慈堂、玫瑰堂、議事亭等等

也吃了義順牛奶  很愛奶味的我簡直讚不絕口

黃枝記的雲吞跟粥也好好吃


下午下了場大雷雨  我們在玫瑰堂躲雨也有很美的意境

然後堅持不買雨傘的我們淋的像落湯雞在澳門街上奔跑

還因此遇到在飯店裡洗馬的男子  把我們視為貴賓嚇死人了

傍晚回到威尼斯人休息逛街  買了這趟的主力商品-G2000

晚上我在飯店房間悠閒的泡澡  淑美還洗泡泡浴

過了很豪華的一個夜晚


第二天搭船到香港  然後又接駁回飯店

中午是翠華餐廳  豬仔包好吃斃了下次去還要吃


然後買了UNIQLO  走了星光大道  逛了海港城

還有吃了我好喜歡的芝麻糊  這次吃了兩家

回到飯店已經好累了  卻還是換成輕鬆打扮前往女人街

很好逛  很好殺價  很好玩


第三天去赤柱  先去碼頭邊拍了好多幼稚的照片


然後我們差點被蜜蜂螫  然後我們開心的逛赤柱市場

回程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逛街  吃澳門茶餐廳

買了OK繃貼磨破皮的腳  然後搭纜車上太平山

纜車好陡像雲霄飛車 讓我有想舉高雙手大喊的快感

上次來是晚上  這次是白天  有不同的風景

但是唯一的共通點是...相機都拍不起來它們的美

回程去逛廟街  吃魚蛋跟甜點  這次吃了三次魚蛋耶


第四天早起喝早茶  但我覺得早上就吃麵感覺身體很負擔

然後搭船回到澳門威尼斯人  又開始一天的澳門行程

我們在沊仔島趴趴走  去了民事登記局看人家拍婚紗


到官也街買手信  店家還借我們鉅記的九折卡

到大利來記吃豬扒包魚蛋配鴛鴦  都好好吃 (大心)



再來去新濠天地看美人魚 再回威尼斯人作最後巡禮

當然又是一陣吃喝及採買

回程班機delay好久  累到在機場發呆

但吃完機上的熱狗宵夜  總算平安回到了台灣


這次的旅程好充實  幸虧事前行程規劃有做足

吃也吃到 玩也玩到 買也買到  威尼斯人也住到

其實旅行重要的是正向的心態 

只要放輕鬆打開心胸  去哪裡都很好玩 都很開心


說到這  我又想開始計畫下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New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